玩國王遊戲和同學嘿咻 師卸心防...國三女驚爆「一段兒時秘辛」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國三女學生小美(化名)前年暑假期間,與同學玩國王遊戲時擦槍走火,為此接受學校老師輔導,被突破心防的她吐露,自己10歲時遭父親李姓好友性侵。老師聽完大吃一驚,並立刻帶她到警局報案;不過,由於李男在審理期間死亡,因此法院最後無法對他做出審判。

判決指出,105年暑假期間,小美和一票同學玩國王遊戲,而她為了服從遊戲指示,竟與另一名男同學發生性行為。學校老師輾轉得知此事後,便經常找小美進行面對面懇談,沒想到在輔導中,得知小美兒時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小美表示,父親有位結交多年的李姓好友,小時候爸爸就常帶他和弟弟找李男,有時還會把姊弟倆留在工廠過夜;10歲那年,她和弟弟某次在工廠睡覺時,李男竟隔著衣服摸她胸部,接著把手伸進內褲碰私處,最後對她性侵得逞。

老師聽她娓娓道來後十分震驚,連忙帶著她到警局報案。橋頭地院審理期間,由於李男因故過世,故法官根據《刑訴法》第303條第5款規定,諭知不受理之判決。隨著他的死,真相石沉大海;但女孩心中的陰影,卻是伴她一輩子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