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棍爆頭關冰櫃!女友驚恐逃生「縫上百針」 一中香腸王判刑8年

▲▼性侵,亂倫,強姦,摸奶,猥褻,襲胸,家暴,鬼父,獸父,強暴。(圖/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者無關。(圖/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沈聯旺3年前,持棍棒痛毆謝姓女友,並將人塞進大型冰櫃中,害她頭部、下顎骨折,臉部及頭皮也有大面積撕裂傷,整整縫了100多針。台中高分院今駁回沈男上訴,仍依殺人未遂判8年徒刑;而他涉及驚悚的排水溝殺人案,日前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沈聯旺不僅腳踏多條船,對同居且育有一子的印尼籍謝姓女友,更是長期暴力相待,謝女不堪折磨,於104年9月5日向他提分手,怎料當天回住處收拾行李時,被沈男持棍棒痛毆,甚至將她塞進營業用大冰箱

當時,驚恐萬分的謝女想踹開冰箱,結果沈男察覺後,竟折返並二度爆打。所幸附近鄰居聽聞尖叫聲立刻報警,警消獲報趕往現場,還一度被謝男拒於門外;而消防人員聽到後門傳出的呼救聲後,隨即用電鋸鋸開鐵門一小部分,但又悄然無聲。

趁沈男於前門和警方周旋時,謝女偷偷爬出冰櫃,咬牙跑向後門,而在看見警車與救護車那一刻,她瞬間昏倒過去,送醫後謝女身上雖多處骨折,還有大面積撕裂傷,心裡也受到不小創傷,但幸運的是撿回一命。

沈聯旺當年面對媒體採訪時,竟還大言不慚地說,「她自己躲進冰箱還怎麼樣,怎麼說人家把她關冰箱,亂講。」讓謝女氣得攤牌,向檢方透露,12年前沈為了討好自己,將羅女丟進大排水溝淹死

一審認為,沈男只因感情問題重擊謝女頭部要害,是警消及時趕往現場才倖免於難,並痛批他手段兇殘,甚至犯後毫無悔意、狡辯卸責,依殺人未遂判刑8年;另就強取車鑰匙、手機的部分,依強制罪判5月,可易科罰金15萬元。而沈不服判決上訴,台中高分院今駁回,仍依殺人未遂罪判他8年徒刑

至於謝女供出的殺人命案,台中地檢署偵結後認為,沈當年為解決三角糾葛,先是以安眠藥迷昏羅女,將人放置車後座,還邀謝女到場,看他將羅女活活丟下排水溝溺斃致死。事後,羅女遺體在94年8月25被發現,但因身分不詳,一直以「無名女裸屍」處理,直到檢方105年開棺驗屍,才證實該無名女屍是羅女;但由於缺乏直接證據,因此案件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