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燒炭妹一命「衰4年」!大叔PO文求沖喜 她現身送紅包:當年謝謝

▲▼救燒炭妹一命「衰4年」!大叔PO文求沖喜 她現身送紅包:當年謝謝(翻攝自爆料公社)

▲朋友與原PO大叔確認,是不是認識同一位自殺者。(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有緣!一名男網友4年前下午帶著小狗出去寄貨,回來時經過鄰居妹妹家時聞到一股炭火味,嚇得他報警才救回妹妹的性命;他的義舉卻讓他衰了4年,家庭、事業、姻緣都超不順,讓他崩潰上臉書「爆廢公社」PO文求救,結果意外找到當年輕生的女孩。

這名男網友表示,他當時帶狗回家時在鄰居門前到聞到一股炭火味,還趴在門縫狂吸聞來做確認,當下感覺這味道一定不單純,狂按這妹妹家門鈴但都沒有人應門,只好先通知管理員,再請消防隊前來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員過20分鐘抵達現場,但礙於刑責法規規定,不敢直接拿出破壞工具硬闖,只能瘋狂敲門與按門鈴,過了40分鐘也還未把門打開。原PO在一旁看得超焦急,儘管他要負擔破門的賠償費,但都被消防員拒絕,他只好請大樓秘書聯絡房東,看有沒有一線轉機。

▲▼救燒炭妹一命「衰4年」!大叔PO文求沖喜 她現身送紅包:當年謝謝(翻攝自爆料公社)

▲妹妹透過朋友向大叔道謝。

原PO聯絡到房東後一開口就說「如果妹妹真的燒炭死在裡面,妳這間房子也不太能賺錢了,如果今天是我誤會了,我會全權負責,賠償這道門2萬多的費用給你」,才讓房東點頭讓消防隊破門而入,才成功解救鄰居妹妹的性命

事發隔日,房東就特地來找原PO道謝說,「還好有你的幫忙,我把所有錢都投資在這一房子了,要是房客死在裡面的話,就會變成兇宅,我應該也會跟著去死」,他還準備1萬元紅包答謝,但遭到原PO禮貌拒絕。

原PO救回鄰居妹妹一命後,感覺家庭、事業、姻緣等開始走下坡,還特地去找命理師卻聽到說,「有人自殺被抓交替,你破壞了好事,可能被原本可以抓交替去投胎的那位纏上,但救人一命是好事阿,是很大的福報,不用過度擔心」,聽完安慰的他還是嚇得上網PO文求助。

▲▼救燒炭妹一命「衰4年」!大叔PO文求沖喜 她現身送紅包:當年謝謝(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有想原PO還真釣出自殺者朋友的私訊,果然都互相認識那一名鄰居妹妹,他趕緊提出「希望自殺者能給10元,過過晦氣」,還親切喊話說「妹妹妳有困難可以來找我,大叔我是妳的後盾,好嗎?」妹妹也透過朋友轉帳200元紅包給原PO去晦氣,並寫下「幫我跟他(原PO)說聲謝謝。」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好人有好報,不要想太多~」、「抓交替的話,可以找三奶夫人、觀音菩薩、中壇元帥來處理」、「救人一命後,也許會有一陣子不順遂,但身上也有日夜遊神加持的神光,別太擔憂」、「老師的話聽聽就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