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市提名黃敏惠 對戰蕭淑麗、涂醒哲

▲▼黃敏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由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兩人競爭,民調結果出爐,由黃敏惠獲勝,不過依據參選兩人的共識,將不會公布相關的數據。國民黨中常會27日通過107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五梯次建議輔選方式及名單,提名黃敏惠參選嘉義市長。

黃敏惠確定披上國民黨戰袍後,將與退出國民黨參選的議長蕭淑麗、嘉義現任市長涂醒哲3人競選2018年底的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向來是綠大於藍,這次國民黨又發生分裂的狀況,必須做好打最艱困選戰的心理準備。

截至本次中常會,共通過12個縣市提名,依序為苗栗縣徵召徐耀昌、南投縣徵召林明溱、連江縣徵召劉增應、彰化縣提名王惠美;新竹市提名許明財、雲林縣提名張麗善、宜蘭縣提名林姿妙、台東縣提名饒慶鈴、花蓮縣提名徐榛蔚;基隆市提名謝立功;台中市提名盧秀燕;嘉義市提名黃敏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