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繆德生翻牆從3樓墜地重傷搶救中 摔落瞬間畫面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反年改團體今天(27日)清晨搭遊覽車突襲立法院,推倒青島東路的鐵門衝入,帶隊的「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前陸軍中將副司令吳斯懐遭衝撞受傷;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疑企圖翻牆不慎墜落,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稍早8點多傳出進急送往台大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目前仍搶救中,另外退役將軍吳斯懷也在衝進立院時突然昏倒,目前已被送醫,現在繆德生爬牆摔落瞬間畫面曝光。

▲▼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疑企圖翻牆,摔落瞬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繆德生摔落瞬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疑企圖翻牆,摔落瞬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反年改團體上午6點左右,搭遊覽車到立院聚集,要抗議立法院審查軍人退撫新制相關修正案,並推倒青島東路側鐵門,衝進立院圍牆抗議,其中繆德生在攀爬建築物圍牆時,不慎從3樓外牆摔落墜地,一度傳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頭部受到重創,目前仍在台大醫院搶救中,已經恢復心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