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男闖瀑布禁區自拍摔死 目擊者驚恐:摔很久才碰到底

▲▼巴塔為了自拍,不慎摔下懸崖身亡。(圖/翻攝自巴塔IG)

▲巴塔為了自拍,不慎摔下懸崖身亡。(圖/翻攝自巴塔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捷克的32歲巴塔(Jiri Barta)與8名友人於22日抵達泰國蘇梅島一座瀑布觀光時,為了尋找「最完美的自拍角度」,不小心失足摔下懸崖。友人緊急爬到崖底做CPR(心肺復甦術),但他卻在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前身亡。友人驚恐地表示,懸崖非常陡峭,他(巴塔)摔下去時,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墜到崖底。

根據Metro報導,巴塔和友人於5日抵達泰國,租了5台摩托車自由行。當他們一夥人抵達坤斯瀑布(Khun Si Falls)時,巴塔疑似是想要橋最完美的角度,並且自拍,結果重心不穩,在所有人面前摔下30公尺高的懸崖。

報導指出,目擊巴塔失足摔死的朋友表示,「我們正在欣賞瀑布美景,他走去懸崖拍照,那邊非常陡峭,他就失足摔下去了。他花了一段時間才摔到崖底。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去找他的時候,他還活著。我們嘗試做CPR,並且向附近村民求救」。

報導顯示,由於地形過於陡峭,救護人員花了5小時才抵達事發現場,但當時巴塔已身亡,只能再花3小時將屍體抬走。蘇梅島遊客救援中心負責人表示,因為懸崖相當陡峭,幾乎接近90度,加上地板很溼滑,所以早已設立泰語和英文的禁止進入告示牌,但遊客仍不與理會。

關於坤斯瀑布,38歲英國演員尼科爾斯(Paul Nicholls)也曾在去年7月獨自到此拍照,結果同樣失足墜崖,導致右腳膝蓋碎裂,救難人員花了3天才找到他。

▲▼巴塔為了自拍,不慎摔下懸崖身亡。(圖/翻攝自巴塔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