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公墓幽會稱「享受平靜」 美國女市長與保鑣爆不倫戀

▲▼女市長貝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市長貝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女市長貝瑞(Megan Barry),日前被逮到與保鑣弗利斯特(Robert Forrest),在當地「公墓」約會。此外,弗利斯特似乎還有拍下市長的裸照,貝瑞則坦承兩人的確發生不倫戀。

據Wkrn.com報導,公墓附近的監視器影像顯示出,弗利斯特在去年10月、12月和今年1月都開著載貝瑞的休旅車,並停靠在公墓附近,這幾次的約會大約都在早上7點16分至36分左右。而弗利斯特與貝瑞就會跑到公墓後方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幽會,並在12至24分鐘後才會回來。

對此,市長發言人布萊斯太德(Sean Braisted)表示,貝瑞會一大清早就在公墓,是因為她覺得那裡非常清淨,很適合開始一天的工作。而貝瑞有時候會在公墓附近散步,有時候只會坐在車裡處理手上的事物,既沒有幽會,也無不當的行為。不過,市民似乎根本不在乎貝瑞在哪開始一天的工作,而是弗利斯特身為保鑣,薪水拿的是市民的納稅金,而他們卻搞出不倫戀。

據了解,消息傳出後,貝瑞早已在1月底承認與弗利斯特的關係,弗利斯特也因而丟了飯碗。報導指出,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內共傳了260條訊息,但都已經被刪除,只有恢復資料才能釐清及調查兩人的關係。

據悉,弗利斯特的手機裡有2張裸女的照片,但她否認照片裡的主角;福利斯特則沒有多做解釋,但卻表示拍照日期是在去年5月15日和10月17日,而剛好這兩天在貝瑞旁邊的保鑣都是福利斯特,而這兩天也都是必須要付加班費的日子。貝瑞認為,裸照的女主角一定不是她,而且若是她,也只表示個人隱私全被侵犯,不會輕易下台。

據了解,貝瑞已經結婚生子,所以與保鑣的戀情曝光恐怕對她的執政生涯造成嚴重影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