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執政不力 高雄市府怒嗆韓國瑜:不懂就別上電視

▲▼韓國瑜。(圖/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近日批評,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卻讓高雄越來越沒有活力、年輕人才外流,讓百姓生活苦悶。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張家興反駁,高雄在戰後被命定為重工大城,也因此承受許多代價,而高雄市長陳菊上任後,積極推動城市產業的升級與轉型;張家興怒嗆韓國瑜,在批判前應多了解市政,「不夠瞭解就別任意上電視批評。」

韓國瑜表示,自從他到高雄之後,他就發現高雄跟20多年前比起來,整個城市已經沒有活力,且有將近74%年輕人才外流,連夜市攤商都因沒有遊客,擺攤時無聊到在玩手機。韓國瑜批評,就是因為民進黨執政不力,讓高雄走向「政治太多、經濟太少」的局面,造成百姓生活苦悶。

對於韓國瑜的批評,張家興強調,民眾期待的是不分黨派地推動高雄的進步,而非一味進行政治操作,;高雄市政府始終歡迎基於事實的指教,他呼籲韓國瑜在批判前,應再對市政多進行瞭解,若不夠瞭解就別任意上電視批評。

此外,張家興也指出,高雄在戰後被命定為重工大城,嚴重污染所造成的治理成本也因而提升,而陳菊上任後積極以政策工具推進城市產業的升級和轉型;同時,陳菊以市民利益為優先,堅持採取進步的公辦市地重劃,以無償取得公共設施及建設用地,將成果與全民共享;然而,陳菊卻不斷遭到污名化,因此,張家興嚴正駁斥韓國瑜,認為韓國瑜所說全都是不實指控。

▼中都濕地公園即為公辦市地重劃成果與市民共享並帶動地方發展之標竿。(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中都濕地公園即為公辦市地重劃成果與市民共享並帶動地方發展之標竿。(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中都濕地公園即為公辦市地重劃成果與市民共享並帶動地方發展之標竿。(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