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張顯耀爭選北市 梁文傑酸:立委落選人製造身價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結束,2018選戰將進入下一階段的競爭,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等人接連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上酸,「一堆立委落選的人要來選台北市長,製造一下身價,下次又回去選立委了。」

此次2018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與柯文哲是分是合黨中央態度仍曖昧不明,反觀國民黨則是「百花齊放」,先是有前立委丁守中再度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接著前立委孫大千、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等都準備在2018開工第一天、21日時宣布角逐台北長提名。

但孫大千、張顯耀兩人過去分別擔任桃園、高雄立委,不僅沒有在台北市擔任過民意代表,更被梁文傑酸是炒話題、製造身價,要藉由這次台北市長選舉謀取曝光、爭取下一次的參選機會。

▼梁文傑諷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梁文傑諷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