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大包、抱小孩…全給媽媽扛 日網友酸這張圖:後面男的死了

▲▼日本網友在政府的育兒小冊子中看到這張封面圖,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chocota_e」的推特)

▲日本網友在政府的育兒小冊子中看到這張封面圖,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chocota_e」的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家四口的合照,但媽媽不但背著肩背包,右手抱小孩,左手又牽另一名女童。該名網友表示,既然什麼都是媽媽,那背後這位站著的男人到底是誰。許多人逗趣地回應道,其實是「幽靈」啦。

日本網友「chocota_e」於9日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並且在下方寫道,「我去市政府進行女兒出生登記時,拿到了一本育兒指南,封面是長這樣子的…抱著小孩的是媽媽…牽著小孩的是媽媽…在肩上背著大背包的也是媽媽…全部都是媽媽…那站在背後的男人到底是誰…?」。

這張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許多人留言表示「是長子啦~」、「我覺得,應該是想要偷偷靠近的小偷吧?想要偷媽媽斜肩包中的錢包」、「我看是等紅綠燈的路人背景吧」、「後面那個絕對是普通人啦!你看媽媽左手上沒有婚戒啊」、「是偷偷監視的人吧?怕媽媽跌倒,隨時能給予幫助的那種」、「1‧可疑人物 2‧路過的補習班同學 3‧成為幽靈的丈夫」。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媽媽的手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除非每個人都是幽靈,不然根本無法解釋這張圖片!」、「我看根本沒有人是真實存在的」。事後網友「chocota_e」也回應道,「沒錯!真的沒辦法!一個父親根本不可能這樣傻愣楞的獨自站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