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二戰未爆彈!倫敦城市機場緊急關閉 周邊道路封鎖

▲▼ 倫敦城市機場暫時關閉。(圖/翻攝自Facebook/LondonCityAir)

▲ 倫敦城市機場是一個位於倫敦碼頭區的機場。(圖/翻攝自Facebook/LondonCityAi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河畔喬治五世碼頭(George V Dock)11日進行施工工程時,於清晨5點06分發現一枚二戰未爆彈,當局緊急封鎖周邊地區並建立214公尺禁區。經過專家鑑定此枚未爆彈仍具有爆炸可能後,倫敦城市機場(London City Airport)於晚間10點宣布關閉,並提醒乘客不要前往機場,且機場周邊部分道路也已關閉。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警方正與皇家海軍拆除這枚未爆彈。警方發言人表示,「皇家海軍於晚間10點下令,要在該地區建立214公尺的禁區,確保這枚未爆彈可以妥善處理」,並進一步提到部分班機將因此受到影響。

▲ 倫敦城市機場暫時關閉,當局提醒民眾先與航空公司聯絡,在機場另行通知之前,不要前往機場。(圖/翻攝自Twitter/LondonCityAir

▲▼ 鄰近英國倫敦市機場的泰晤士河發現二戰時期遺留炸彈,英國倫敦城市機場(London City Airport)也被迫關閉。(圖/翻攝自Twitter/LondonCityAi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