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這些名字都很ㄍ一ㄥ!姓名筆劃看個性 有話要說小心悶出病

文/湯鎮瑋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憂鬱症」、「躁鬱症」,但你知道嗎?這也是現代文明病之一,文明病除了和環境、飲食、生活作息等息息相關,而情緒也是影響之一,而哪些人容易會有文明病?讓我們從姓名學去解析。

﹝一﹞ 姓名學中的人格筆劃數
是13、14、23、33和34劃

*人格的算法是:姓+第一個字 =人格

姓名學中的人格,是有關於一個人的個性、健康運還有事業運,而人格有這些筆劃的人在情緒上較容易緊張焦慮,面對不熟悉的人、事、物時會感到莫名緊張,甚至會無法專心或坐立難安等狀況。

時常會對複雜的事物感到沮喪和焦慮,久而久之這種焦慮感,會讓人感到負面,負面情緒過多時會帶來心理和身理上的不良影響,健康方面需要多留意,因文明病已悄悄找上門了!

﹝二﹞ 姓名學中的五格(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任一筆劃數
是15、24、25、26、27、34、36、37和47劃

*天格:姓的筆畫

*地格的算法:姓名第二字+第三字
(若是單名,則為 名的筆劃+1)

*外格:名字最後一字+1

*總格:姓+名的總筆畫數

姓名學中的五格若有以上的筆劃數,個性上擁有很大責任心。

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都會全力以赴,但也因這種責任性強的個性,凡事都會親力親為甚至要求完美,容易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也會讓自己的心或身體都處於高壓且勞累的狀態下。

不懂得舒解或釋放這些壓力,自然而然很榕易生病,而現代人常有的文明病更是顯而易見發生在這些情況下。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