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太危險!易有血光3手相 不想登出就小心安全

文/湯鎮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從手相中有哪些紋路特徵是易發生意外血光?

從手相中去了解,可以在生活中更加小心和注意,防範意外的發生。

1.生命線有一橫紋穿過
在手掌中的生命線上,若有一小橫紋穿過,有此手相者需要特別留意日常生活中的血光,常常會在不注意時弄傷了自己而不自知,身上常會有一些小傷口產生,此外,平日外出須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規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血光問題,故有此手相者常會有血光問題。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2.感情線上有三角紋
手掌中感情線上若有出現三角紋路,有此手相者易有心臟或心血管方面的問題,需要留意自己的健康,會因此問題而需要動刀做手術等。此外,因位於感情線上,在和伴侶相處時或出外遠行時要也特別留意行車安全,易有交通意外的狀況發生,有此手相者要多多注意這些血光問題。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3.生命線內圍有一條紋路向外分岔
手掌中生命線內圍若有一平行的圓弧線,若此紋路有分岔,有此掌紋者需要擔心易發生血光意外,平日生活就需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避免造成忽略小病痛,之後引起更嚴重的健康問題,而需要開刀手術治療。此手相也是易帶有血光問題之一。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