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帥飯店2櫃檯失聯 警消:目前還有11名散客聯繫不上

記者柳名耕/花蓮報導

6日晚間11點50分在花蓮發生規模6.0的地震,目前已知有2人死亡114人輕重傷,不過根據最新消息,在統帥飯店除了2名櫃檯失聯外,還有11名散客也無法聯繫,警消不排除這11名散客還受困,將持續搜救。

▲統帥飯店,206大地震,206花蓮大地震。(圖/記者柳名耕攝)
▲搜救人員持續針對失聯員工可能在的位置開挖。(圖/記者柳名耕攝)
目前花蓮災害統計如下:

1、花蓮國盛一街1號大樓倒塌。
2、國盛六街41號民宅倒塌。
3、七星大橋龜裂。
4、花蓮大橋窿起。
5、花蓮市華西路龜裂
6、統帥大飯店倒
7、前站阿官火鍋大樓倒
8、美崙飯店倒斜

消防人員表示,統帥飯店在事發後疏散了4-8樓共116名房客,有3名員工失聯,不過在稍早時受困在地下1樓的陳姓維修人員獲救,原本以為還有2名櫃台員工失聯,不過警消指出,現在還有11名散客沒有聯繫上,不排除還受困在內。

目前搜救人員以及軍方持續針對2名失聯員工可能會在的位置開挖,不排除出動生命探測儀。

0915更新:目前有8名散客已經聯絡上。

▼警消指出,目前疑似還有11名散客受困,將持續搜救。(圖/記者柳名耕攝)
▲統帥飯店,206大地震,206花蓮大地震。(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