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規模6.0後再震!花蓮市03:15餘震又起 規模5.4狂搖

▲▼花蓮市7日凌晨3時15分又發生規模5.4餘震,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市7日凌晨3時15分又發生規模5.4餘震,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6日晚間23時50分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當地嚴重災情,目前搜救人員已經集結,正全力搶救傷患中。但7日凌晨3時15分又再度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受災現場又是一震天搖地晃。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這起規模5.4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東偏北方9.1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各地最大震度為花蓮市4級、宜蘭縣南澳、南投縣合歡山、台中市德基、宜蘭縣宜蘭市、彰化縣員林、彰化縣彰化市、雲林縣斗六市、嘉義市2級。氣象局也提醒,目前餘震不斷,花蓮地區民眾仍須謹慎,不可掉以輕心,如若受困、受傷請立即撥打119求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