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零下20度冷凍櫃2次!女員工身心受創 愛買:深切檢討

▲▼愛買被員工控訴             。(圖/取自爆料公社)

▲愛買女員工曾被困零下2、30度的冷凍庫2次。(圖/取自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替自己妹妹平反,他指出妹妹原任職於基隆愛買鮮饗家六日的兼職人員,但一周前妹妹進入冷凍庫取魚貨時,卻曾2次被關在零下2、30度的冷凍庫,導致身心受創無法平復。對此,愛買回應指出會深切檢討,並針對此員工,一定會持續慰問及提供醫療上的協助。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因愛買基隆店魚課凍庫的管理不當,導致讓他妹妹一而再在而三被關在冷凍庫中,而且冷凍庫安全鎖還被魚課重重魚貨擋死出路,「最可憐是我妹在冷凍庫為了求生哀嚎求救,拍打冷凍門導致她雙手紅腫麻痛,連戒指也拍打到脫落遺失,手目前握東西還疼痛不已,身心受驚恐之創無法平復。」。

該網友表示,雖然妹妹被救出來了,但卻收到基隆愛買魚課長冷漠回應,「她得救出來後竟受基隆愛買魚課長2度傷害,竟說出他自己在凍庫40分鐘也沒怎樣這樣冷血的話,及指責妹妹為什麼不會在冰凍的凍庫自行搬動,疊得又高又重的魚貨自己出來。」網友氣憤說,「身為一個課長竟說出這樣的言語這樣的疏失,跟自己完全沒關係的話,推卸責任的話令人髮指害怕。」

▲▼愛買被員工控訴             。(圖/取自爆料公社)

▲女員工在冷凍庫為了求生存,當時哀嚎求救拍打冷凍門,導致她雙手紅腫麻痛。

而此篇PO文也引起其他網友熱議,「這個主管的處理態度不妥當」、「只有單方說法不評論等另一方說法出來再說」、「如果是真的,這樣的主管說法不太人道耶」、「應該要有基本的求救設備及保暖衣物,可以請勞工處去看看了」、「進去就要拿東西檔門,不讓門關閉」、「直覺案情不單純,拉板凳」、「我以前打工冰櫃也是關起來就無法從裡面打開,每次都超害怕會被反鎖在裡面」。

對於此事件,愛買發表聲明指出會深切檢討,同時針對此員工,一定會持續慰問及提供醫療上的協助。另外,在全台賣場將會加強冷凍庫的安檢以及相關標示,也會針對生鮮人員及生鮮駐場人員加強提醒與訓練,不會讓相關案例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