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好人卡」列5點打槍!PO網爆紅18年 悲情男主角曝光

▲▼國中搞笑拒絕信爆紅18年!男主角長相曝光 網友敲碗求後續。(合成圖/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一封搞笑拒絕信,PO網一紅就是18年。(合成圖/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上近日流傳一封國中女童軍的純情拒絕信,稚氣寫道:「我是一位女童軍,不能交男朋友」、「拒絕你不是因為你師不師(編按:應為帥,下同)」等語,迅速爆紅。但很多人不知道,這封情書其實已經流傳18年,而且男主角6年前還曾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讓當時不少好奇網友成功一睹男生真面目。

臉書「爆料公社」4日晚間貼出一封可愛的拒絕信,內容不僅列出5大拒絕理由,還安慰對方「不希望你因為沒辦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而流淚」,理由包括:「我是一位女童軍,不能交男朋友」、「現在還小,不要說交朋友的事」、「你是個資優生(怪怪的)」、「跟你外貌無關(但我有點在意)」、「我現在還不想交,在國小時很多人追我,但沒一個成功,所以你別想太多了」。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好久以前的信紙噢…?感覺是大掃除出土文物」、「笑翻了~師不師」、「陳宇欽到底長得師不師,好好奇~~」、「這信紙我好像有買過」、「青春啊….」、「被發卡了」、「現在全台都知道陳宇欽被拒絕了,幫QQ」笑翻所有人。

▲▼國中搞笑拒絕信爆紅18年!男主角長相曝光 網友敲碗求後續。(圖/東森新聞)

▲陳宇欽2010年受訪時,曾秀出自己的國中畢業照。(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男主角陳宇欽2010年曾出面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表示他和這位女同學還有聯絡,雖然當初被拒絕有那麼點不甘心,但事隔多年,2人已經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加上女方已經有感情要好的男友,因此誠摯祝福對方。

陳宇欽說,他在高中時和女方意外相遇,彼此交換了MSN等聯絡方式,後來無意間找到這封10年前的拒絕信,本想上傳到網上給大家笑一笑,沒想到卻引起極大迴響,還因此登上新聞版面。

當年陳宇欽受訪時,年僅22歲,剛從中原大學財法系畢業;如今事隔8年,這封拒絕信又被翻出來掀起熱議,他本人恐怕也始料未及。

▼當年的告白信引發極大迴響,時至今日仍在網上瘋傳。(圖/爆料公社)

▲▼國中搞笑拒絕信爆紅18年!男主角長相曝光 網友敲碗求後續。(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