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問奇怪的題目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土耳其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喬不定,目前陷入「點點名」狀態,這次更點名點到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對此,目前正在土耳參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們只能處理自己能控制的因素,像這也不是我們可以管的,去煩惱幹什麼?」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認為周美青會是強棒?柯文哲說,「好啦!不要問這奇怪的題目。」

隨著2018選舉的接近,但國民黨目前在台北市長部分人選仍未定,目前有前立委丁守中、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表態參選,不過,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在臉書上點名「周美青PK柯文哲」,引發討論。

柯文哲這一次出訪歐洲,同時也針對都市更新、公共住宅、智慧城市、綠色運輸、循環經濟、居家醫療、新創產業等市政議題進行參訪及考察,而陪同人員包含產發局長林崇傑、衛生局長黃世傑、都發局長林洲民、資訊局長李維斌及交通局長陳學台,《ETtoday新聞雲》也隨同前往進行第一手的即時報導。

►►►《柯文哲歐洲行   ETtoday全紀錄 完整報導&即時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