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不讓柯文哲? 王定宇:怎能支持站在新黨旁的人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記者楊佳穎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31日晚間舉辦尾牙,總統蔡英文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如果我偏心,一定偏著你」,似乎為台北市長選舉增添變數。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日接受電台專訪表示,「民進黨怎麼能夠去支持、去站在一個新黨郁慕明旁邊,跟旺中集團大力支持的候選人?」

姚文智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關於黨內是否有給黨中央壓力?王定宇回應,並沒有逼迫黨中央,但民進黨的文化本來就是下而上,市民的反應最直接,「民進黨的支持者現在都認為不能讓啦!」

王定宇說,上一次柯文哲的效應延伸到了淡水河甚至高雄、屏東,但這次有誰放正柯文哲合成的看板嗎?「零啦!」他強調,在這次的氛圍下,「民進黨怎麼能夠去支持、去站在一個新黨郁慕明旁邊,跟旺中集團大力支持的候選人?」

對於黨內出現不能讓柯的聲浪,王定宇認為,民進黨在台北市這一局不禮讓的局勢越來越明顯,且即使不讓柯也「不一定會輸」,「有些事情比輸贏更重要」;至於若柯文哲選總統怎麼辦?王定宇說,柯文哲是公民,那是他的權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