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測試來了!Facebook最新隱藏彩蛋「BFF」輸入後有驚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今天都是青蛙的新聞,不過其實 Facebok 也有很有趣的小玩意!繼 2017 年 12 月默默釋出「你行的」彩蛋之後,官方再次釋出擊掌特效,方法很簡單,只要在臉書上輸入「BFF」或「bff」,送出之後,畫面就會出現有趣的擊掌特效。

記者實測,在 Facebook Messenger 打上 BFF 並沒有任何反應,只有在塗鴉牆貼文、或者是留言才會成功,成功的人會發現自己的這三個字會變成綠色粗體,點擊之後,就會出現擊掌的隱藏彩蛋。

▲▼輸入 BFF 三個字,字體會變成綠色,而且會出現最新擊掌彩蛋。(圖/取自Facebook)

其實臉書這些代碼都具有溫馨的意義,相對於日前「XOXO」,其實是以「Hug and kiss(擁抱和親吻)」來代稱,而「你行的」則是帶有鼓勵的意思,而「恭喜」則帶有祝賀的意思,這次的「BFF」呢,則是取「Best Friend Forever(永遠的最好朋友)」的前三個字碼,話不多說,趕快來找 Facebook 上的好朋友試試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