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霸佔家門討食!《旅行青蛙》選對土產贈送 父母爽收三葉草

▲▼《旅行青蛙》。(圖/記者陳怡伶攝;微博/盧揚知知知知不知道)

▲知心朋友蝸牛、蜜蜂會來家中坐坐。(圖/記者陳怡伶攝;微博/盧揚知知知知不知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走一種「隨緣」風格,蛙兒女出門旅遊後也不知道何時願意回家,有的孩子特別「傲嬌」,離家出走再也不回來看爸媽,甚至會帶一些蝸牛、蜜蜂、烏龜等朋友回來拜訪,佔據家門口趕也趕不走。

爸媽玩家玩久了可以發現,花圃門口有時候會有幾隻生物,包括蝸牛、蜜蜂、烏龜等物種,還得拿出蛙兒女帶回來的土產餵食招待,像是辣椒、高麗菜、溫泉饅頭、大蒜、五平餅等,就能讓蛙兒朋友快樂回家並回送禮物,父母只要蹲在信箱守著,就能輕鬆拿到抽獎券、三葉草等豪華回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行青蛙去的日本景點。(圖/翻攝自日本遊戲攻略網站ヘイグ)

▲蛙兒旅遊也是會跟螃蟹聊天。(圖/翻攝自日本遊戲攻略網站ヘイグ)

而且餵食不同食物給3種朋友,就會有不同反應。以蝸牛為例,若是餵食溫泉饅頭、稻米(こめ)、牛奶、起司(チーズ),會有「感到高興」(喜んでいます)的反應;招待五平餅、高麗菜、辣椒、玉子燒、韭菜(らっきょう)、蒜頭,會表現出「嬉しそうです」(很開心的樣子)的狀態。

而餵食香蕉、草莓、和菓子、柿子,則是能看見「吃得超飽的」(お腹がいっぱいです)的反應;招待茶葉、栗子(くり ),蝸牛就會吶喊「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もうたべられない)。蛙兒爸媽不論招待哪一種,都會在信箱收到抽獎券、三葉草等禮物。

大多蛙兒朋友吃飽後就會乖乖離開,不過也有些朋友比較「傲嬌」,打死不走狂佔據家門口,讓爸媽們摸不著頭緒,苦等不到那份回禮。其實各位爸媽不用擔心,因為這一款遊戲本身就主打「隨緣」的佛性風格,孩子好友想走自然就會走,爸媽們只要把等候蛙兒的耐心拿來看待回禮,就能領悟「看淡人世間」的佛性。

▼蛙兒豪華旅行,有飛蛾抓著飛高高,還能有蝴蝶在旁作伴。(圖/翻攝自微博/高高在上的麻里子)

▲▼旅行青蛙。(圖/翻攝自微博/高高在上的麻里子)

▼出門旅遊買土產,還能寄回家給爸媽。(圖/記者陳怡伶攝)

▲▼《旅行青蛙》。(圖/記者陳怡伶攝)

▲▼《旅行青蛙》。(圖/記者陳怡伶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