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711與北京綠化基金會簽協議 喝咖啡捐1分錢人民幣

▲▼北京711             。(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北京711 。(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北京》7-11便利店與北京綠化基金會達成合作新方式

柒一拾壹(北京)有限公司(簡稱7-eleven北京公司)與北京綠化基金會簽訂了新的綠化公益合作協議,在保留原有的零錢捐款箱以外,顧客在北京7-11便利店內每購買一杯現磨咖啡,即向北京市綠化基金會捐贈1分錢,支持北京公益綠化建設。(中新網)

《湖南》中歐班列擴容湖南陸上貿易通道

長沙鐵路北站口岸,來自湖南以及華南、華東地區的貨物有序裝運,本週將分別搭乘不同中歐班列線路,發往布達佩斯、明斯克、漢堡等地。中歐班列(長沙)累計發運320列,進出口貨物總貨值13.22億美元,為湖南進出口貿易提供了便利的陸上貿易通道。(中新網)

《遼寧》大連港2017年吞吐量3.72億噸 郵輪業務快速發展

大連港集團29日對外表示,大連港集團2017年貨物吞吐量完成3.72億噸,同比增幅4.8%;完成過境箱量3.5萬TEU(集裝箱計數),增幅達94%,貨物吞吐量和過境集裝箱量均實現了增長。(中新網)

《浙江》杭州中環首個啟動開工項目簽約總投資約158億元人民幣

被列入浙江大灣區重點PPP項目的杭州餘杭區崇賢至老余杭連接線高架橋項目正式簽約,這也是杭州中環首個啟動開工的項目,總投資估算為158億元人民幣。(中新網)

▼杭州中環項目規劃圖 。(圖/翻攝自餘杭官網)

▲▼杭州中環項目規劃圖             。(圖/翻攝自餘杭官網)

《香港》鴻海攜手阿里巴巴 22億元人民幣投資小鵬汽車

小鵬汽車在香港宣布啟動總額22億元人民幣的B輪融資,並獲得阿里巴巴集團、富士康和IDG資本的聯合領投支持。在B輪融資完成後,小鵬汽車從資本市場獲得的資金將超過50億元人民幣。(環球網)

《上海》上海崇明將建環島景觀道首期工程約30公里

上海市兩會上獲悉,中國第三大島崇明島將在今年啟動環崇明島濱江生態景觀道工程建設,一期約30公里,遠期總長有望達200多公里。這是繼去年年底黃浦江濱江45公里岸線的公共空間貫通後,上海又一項惠及百姓的公共設施工程。(新華網)

《湖北》長江水上高速公路加速形成 總投資逾40.5億元人民幣

長江航道局指出,長江乾線武漢至安慶段6公尺水深航道整治工程近期已獲得國家發改委批覆,標誌著長江中游645工程進一步提升,一條串起長江中游湘、鄂、贛、皖四省的水上高速公路加速形成,總投資估算40.05億元人民幣。(湖北日報)

《青海》青海完成史上最大規模藏傳佛教寺院僧舍改造及危殿堂維修

青海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副主任圈啟章30日說,得益於過去三年間,青海省官方斥資超十億元人民幣實施的加強藏傳佛教寺院基礎設施建設和公共服務的六大工程,使得該省寺院基礎設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新網)

▼青海塔爾寺酥油花館 。(圖/翻攝自中新網)

▲▼青海塔爾寺酥油花館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