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不會退休啦」 蔡英文:她是黨、國家珍貴資產

▲▼民進黨全代會,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長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23日在播出的第二集中表示,高雄市長陳菊不論有沒有職務都不會退休,強調她是黨跟國家很重要的資產。

在先前立委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選戰之際,陳菊的下一步也被外界掀起討論。對此,蔡英文受訪時說,菊姐並不能苟同「安排」這兩個字,強調她是黨跟國家很重要的資產,一生充滿傳奇,對台灣的民主運動、勞工權益,以及地方治理都設下典範,是民進黨引以為傲的事。

蔡英文表示,陳菊對黨、對國家很有感情,也有相當強的責任感,所以她會尊重陳菊的想法,希望這個珍貴的資產可以繼續幫助國家、黨做更多的事情。

至於是否會希望陳菊下一步退休?蔡英文笑著說,「陳菊不會退休啦」,未來不論有沒有職務,她都是不會退休的,她對黨、國家的重要性,不論擔任哪個職務都相當重要。

至於在高雄的民進黨內初選殺到見骨,蔡英文表示,高雄在幾任民進黨市長經營之下,已經開始脫胎換骨,未來不論是誰出線,都會延續高雄的轉型跟改革。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