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放60萬國產車裡!不爽三角錐擺車旁 辱警:買不起房

▲200萬放60萬國產車裡!不爽三角錐擺車旁,辱警:買不起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吳男不滿三角錐擺在他的車旁邊,就飆罵員警並亂丟三角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3日晚間11點時許,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接獲1名男子報案,表示自己停在東湖國小後面的車旁,擺滿了三角錐,要求警方處理,員警到場後表示三角錐不是他們放的而是施工單位,該名男子就大發雷霆不斷地飆髒話,還自己加碼爆料,車上擺了200萬,最後嗆員警:「你一個月賺多少,買不起房子啦」。

據了解,喝醉的吳姓男子看到自己車旁擺了許多三角錐,就四處亂丟,接著才打電話報警,警方在接獲吳姓男子報案後就迅速到達現場,查看三角錐後發現是附近進行污水下水道的工程單位所擺放。

員警向他解釋不是警方的三角錐,結果吳男當著員警的面又將三角錐亂拋,還大聲地罵髒話,嗆員警:「我的車上有200萬,你一個月賺多少,買不起房子」、「你們只會修理自己人,有種去打老共」等語。

警方表示,由於污水工程單位的三角錐被亂丟,所以警方先是詢問是否有要提告毀損,但對方不願提告;不過吳姓男子深夜時當街飆罵髒話,亂丟三角錐的舉動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依法傳喚吳男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