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倫敦公車妹趴男伴腿上看風景 玻璃倒影洩露「口愛」秘密!

性愛,SEX,性生活,嘿咻,做愛,口交,口愛(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在公車上為男伴口交,畫面全都錄,本圖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情侶為了圖個刺激,會在公共場合或野外上演愛情動作片。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赫然發現窗戶倒影映出鄰座女乘客為男伴「口愛」的尷尬畫面,讓他忍不住邊拍攝、邊對著鏡頭搖頭!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段事發時間、地點均不明的影片,影片中,一名黑衣女子埋在比鄰而坐的男伴腿上「上下擺動」,原先以為是隨著行進中的公車搖晃,但從玻璃反射畫面可見,原來女子正在替男伴口交。

影片拍攝者見狀,也忍不住對著鏡頭畫面直搖頭。這段影片外流後,倫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發言人回應,「這種行為是猥褻且噁心的,我們絕不容忍,目前正和大都會警察及公車營運商共同研究此問題。」

發言人也呼籲民眾,未來若是看見類似行為,都應該主動打電話向警方報案。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天阿好誇張」、「真是噁心」,但也有網友譴責拍攝者的行為,「拍攝與分享本身就是錯誤的舉動,若是女孩未成年該怎麼辦?」、「其實你可以直接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