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借完車送「彩虹菸」答謝 情侶被攔檢從嘻笑變屎面

▲友人借完車送「彩虹菸」答謝,情侶被攔檢從嘻笑轉屎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利用毒品快篩檢驗,發現裡面含有搖頭丸、安非他命的成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士林區執行路檢勤務,期間發現1輛自小客車遇到攔檢點時車身還詭異搖擺,員警懷疑有異遂要求盤查,最後在車上發現1包彩虹菸,車內情侶指出,是借車友人給的並不知道是毒品,最後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18日凌晨1點時許在士林區中正路、延平北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林姓男子(23歲)所駕駛的自小客車道攔檢點時車身還詭異地搖擺,看到員警時,林男以及其女友陳女(19歲)都相當緊張。

▲友人借完車送「彩虹菸」答謝,情侶被攔檢從嘻笑轉屎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員警覺得相當可疑後就要求2人下車受檢,其中1名員警在手套箱中發現1包「彩虹煙」,一眼就認出這是最近相當氾濫的新興毒品,結果2人還不知自己大禍臨頭,嘻笑地說,早上車有借人不知道是誰放在車上的。

警方當下就找到彩虹煙的相關新聞給該對情侶看,其中林男表示,他那年代只有安非他命、K他命,不知道彩虹煙是啥,員警接著就用毒品快篩檢驗,當場在彩虹煙中檢驗出搖頭丸以及K他命的陽性反應。

林男以及陳女這時候才知道事情大條了,從笑臉轉為屎面並向員警表示,這是借車友人「阿嘉」給他們的,但是他們不知道這是毒品,不過2人因持毒罪證確鑿,訊後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向2人宣讀權利,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友人借完車送「彩虹菸」答謝,情侶被攔檢從嘻笑轉屎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