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店員!3人早餐店點4份蛋餅 「幫我裝一起」...回家打開傻眼了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樹德科技大學學生和友人吃早餐,結果碰上超狂店員。(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到早餐店外帶多份餐點,碰上店員詢問「分開還是裝一起」時,你會怎麼回應呢?就有網友和友人點了4份蛋餅,相當直覺回了「裝一起」,沒想到回家開吃時大傻眼,直呼遇到了最狂的早餐店店員!

樹德科技大學學生17日在Dcard貼文,分享前一天早上和朋友到某早餐店覓食,碰上超狂店員的爆笑趣事。他們一行3人到了早餐店,共點了4份蛋餅外帶,就在食物快完成時,店員問了一句,「請問要分開裝還裝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幫我裝一起好了」,本以為是再平凡不過的慣例問句,基於方便好拿,他希望店家放在一起即可,不用浪費4個不同的袋子。就在他們走回家,準備開盒享用美食時,突然發現驚人一幕,「4人份的蛋餅就這樣被店員用便當盒裝給我們了」!

狂店員!3人早餐店點4份蛋餅 「幫我裝一起」(圖/記者黃君瀚攝)

▲4份蛋餅「裝一起」。(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照片貼上網,笑翻無數網友,「早餐店到底哪來那麼大的餐盒」、「你下次幫全班買看看啊」、「省了三個便當盒,環保愛地球」、「humor哦」、「別人是雙倍滿足,你是4倍滿到炸出來」、「裝一起,沒有不對啊」、「X的,讓美味提升了一個層次啊」、「我昨天也是,傻眼無限。」

不過也有些網友笑稱,大概是早餐店員看PO文學生很能吃,直覺就裝在一起了,「看來你像是會吃4份蛋餅的人」、「搞不好他覺得你要吃4份,大胃王認定,蓋章!」

曾在早餐店打工過的銘傳大學網友專業解釋,通常點同種類的東西,尤其是蛋餅很好擠在同一盒,老闆就會問要不要裝一起。如果點餐後馬上問,通常是「要不要裝同一盒」的意思,如果餐點都做好才問,就表示是在問「要不要分裝成多個袋子裝」。

另一位在早餐店工作的女學生說,在這樣的情境下,她也會把4份蛋餅全部裝一起,根據店員的習慣,不同說法代表著不同意思,「裝一起,食物裝一起;袋一起,手提袋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