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客運!人卡車頭超危急「出現最美風景」 吊車俠女被神到啦

▲吊車俠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吊車女駕駛及時伸援手,減輕不少救援困難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路竹16日上午發生小貨車追撞客運事故,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右腳被夾住、無法動彈,情況十分危急;就在此時,一位駕駛吊車的粉衣女孩路過,立刻伸出援手,在她的協助下救援時間大幅縮短,路過民眾拍下這溫暖的一幕,大讚「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民眾的熱心及人情味!」

每逢各種危難時,熱心民眾總會放下手邊工作,適時的伸出雙手幫忙,體現出社會滿滿的愛心。」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說道,當天一小貨車不明原因從後方追撞高雄客運,導致車頭嚴重變形,坐在駕駛座的駕駛首當其衝,右腳被嚴重變形的車頭夾住動彈不得,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

▲吊車俠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貨車車頭嚴重變形。

就在消防隊員破壞車門之際,一台吊車恰巧經過,駕駛的粉衣女孩見狀,立刻下車協助,她運用拖吊車吊臂將車頭拉開,讓消防員有空間能用破壞器材進行救援,目睹過程的原po說,「因為該女性司機的協助,大幅縮短救災時間,加快患者就醫速度,讓這次的救災(人員)完美達成任務。」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人間處處有溫暖」、「好酷的女拖吊車員,謝謝妳的幫忙」、「太棒了,謝謝這位見義勇為的美女」、「真的是好心的俠女!太強了」、「社會需要這種人,謝謝有愛的美人」、「需要的時候被幫忙真的很溫暖」。

▼善心女駕駛被找到啦。

▲吊車俠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