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攔檢舉雙手堅定表示沒喝酒 測出來後他坐地崩潰大哭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大同區路檢時,發現1名男騎士疑似酒駕遂要求酒測,該名騎士先是雙手舉高否認有喝酒,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35MG/L,發現超標後騎士居然開始大哭,讓現場員警一度不知如何是好。

▼陳男遇到酒測攔檢舉雙手堅定表示沒喝酒,但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35MG/L。(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遇攔檢舉雙手堅定表示沒喝酒,測出來後他坐地崩潰大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1月14日凌晨在北市大同區忠孝西路、西寧北路口執行路檢勤務,在2點時許,1名陳姓機車男騎士(32歲)經過攔檢點時,員警問說有沒有喝酒,結果陳男就高舉雙手說,沒有喝酒。

不過員警當下聞到他身上有酒味,陳男先是供稱在酒吧上班,有客人把酒打翻灑在他身上才會有酒味,員警向陳男表示,打翻酒嘴巴不會出現酒味,可以放心酒測,陳男又改口騎車前有吃公司提供的薑母鴨,不知道有沒有加酒提味,還給警方心理準備,表示先前曾酒測過3次都沒有成功。

結果陳男在酒測時不是不吐氣就是中斷吐氣,員警當下怒斥,並教他怎麼酒測陳男才乖乖配合,酒測值出爐後高達0.35MG/L,已經超過公共危險罪的標準,在被移送前陳男才坦承有喝一罐啤酒,希望能夠讓他回家,見求情無效就開始坐在地上耍賴、大哭,其中1名員警先是循循善誘,告訴他:「哭沒有用,自己要喝騎車前就要知道」。

結果陳男越哭越慘幾乎快要崩潰,另名員警就趕緊安撫他,等到情緒平穩後才將他帶回偵訊,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