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死5人!童星轉行變超辣AV女優 入行一年突然暴斃

童星轉行變超辣AV女優 入行一年突然暴斃。(圖/翻攝自Olivia Nova的推特)

▲AV女優才入行一年就驚傳死亡,而她已是美國近3個月內,第5個死亡的AV女優。(圖/翻攝自Olivia Nova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0歲AV女優諾娃(Olivia Nova)今日驚傳暴斃,經紀人目前已經證實消息,她是7日被人發現獨自一人陳屍在拉斯維加斯的一處住宅中,真正的死因還需要等待驗屍報告出爐,而她也成為近3個月來,美國第5位死亡的AV女優

來自明尼蘇達州的諾娃,12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後來與洛杉磯的LA Direct Models經紀公司簽約,以模特兒身分為許多服飾品牌、雜誌拍攝過作品,去年3月開始轉型成為AV女優,結果從事這份工作才一年就傳出死亡消息,令許多支持她的粉絲感到傷心。

童星轉行變超辣AV女優 入行一年突然暴斃。(圖/翻攝自Olivia Nova的推特)

▲聖誕節獨自1人度假的諾娃,疑似心情不佳。(圖/翻攝自Olivia Nova的推特)

目前諾娃的死因成謎,她所死亡的地點並不是自己的家,而是度假的私人住所,有網友發現,她上月曾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獨自一個人在過聖誕節,所以發文想和粉絲互動排解寂寞,再加上曾透露男友去年才自殺身亡,對方死亡的時間還在她生日2天前,而揣測有可能是因為心情憂鬱而選擇自殺。

美國近來3個月內,已經接連傳出5名AV女優死亡的消息,除了諾娃以外,還有31歲的呂夫(Yuri Luv)、23歲的艾姆斯(August Ames)以及35歲的斯蒂茲(Shyla Stylez),其中艾姆斯在去世的前一周,還因為遭到以前一同合作同性色情片的演員攻擊,而使得她出面說以後再也不想拍類似的片。

▼在成為AV女優以前,曾從事模特兒行業。(圖/翻攝自Olivia Nova的推特)

童星轉行變超辣AV女優 入行一年突然暴斃。(圖/翻攝自Olivia Nova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