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有過世爸爸的味道 小姊妹一聞認出秒抱緊淚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英美網友流傳一段令人心疼的影片,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的3名小姊妹去年6月遭逢喪父之痛,母親為了安慰她們,特地幫聖誕節禮物的泰迪熊噴上丈夫生前常用的古龍水,沒想到7歲和12歲的女兒一拆開禮物馬上認出那是爸爸的味道,難過地抱著熊娃娃掩面哭了起來。

根據美國《12 News》報導,史蒂芬妮(Stephanie Angel)在丈夫過世後,獨力扶養分別才16歲、12歲、7歲的女兒,考慮到2017年聖誕節距離丈夫病逝才經過大約半年,她為了安慰傷心的女兒們,特地買了3隻泰迪熊娃娃,並用丈夫留下來襯衫裁製成衣服,再穿到娃娃身上,接著噴上孩子們父親最喜歡的古龍水。

泰迪熊有爸爸的香水味,小姊妹抱著掩面大哭。(圖/翻攝自ViralHog粉專)

▲阿菈琳和阿菈妮一拆開禮物袋就發現泰迪熊上有令人懷念的味道。(圖/翻攝自@_alinaangel推特

但史蒂芬妮的「驚喜」不只如此,她還將錄有丈夫聲音的錄音機放進娃娃裡,最後再分別裝到大提袋裡,等到聖誕節當天才親自送給女兒。更窩心的是,16歲的姊姊阿琳娜(Alina Angel)與母親討論之後,決定將自己的娃娃送給祖母,畢竟這對她們來說是失去一名好爸爸,對祖母而言則是失去一名好兒子。

影片中,12歲的阿菈琳(Aaralyn)與7歲的阿菈妮(Allani)坐在鋪著地毯的房間裡,一臉期待地等著母親,接過禮物後馬上開心抱出泰迪熊,這時候她們都發現娃娃身上有一股熟悉的味道,還不斷舉到鼻子前嗅聞,加上被觸動的錄音機緩緩播出父親最愛的歌曲和聲音,小姊妹終於忍不住紅了眼眶,抱著娃娃掩面哭了起來。

據了解,這段影片是由姊姊阿琳娜拍攝,在網路上流傳至今已有破百萬人次觀看。史蒂芬妮提到,34歲的丈夫是因為全身性紅斑狼瘡症病逝,經歷過許多治療和手術,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戰鬥」,女兒們的名字都是以「A」開頭就是為了紀念丈夫,現在孩子們每晚都會抱著泰迪熊入睡,「我們在收到許多人溫暖的鼓勵,多到甚至來不及一一回覆,真的很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