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公「坐著尿」傷自尊?一票人夫搶答2好處 醫師說話了!

大便,馬桶,排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許多男生其實在家都坐著尿。(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男生「尿滴馬桶墊」困擾著不少女性朋友,就有人妻請老公坐著尿,但對方頂多撐一天,讓她不禁想問,「這樣要求有傷自尊嗎?」意外的是,超多男網友都是坐著小便,更透露諸多好處;對此,醫師根据不同年齡層的男性,也有一些建議。

人妻在「mobile01」感嘆,「一直以來洗廁所都是我的工作,每次男生尿尿滴到外面(黃漬)就很討厭。曾跟老公討論過,請他坐著尿好了,這樣就不用天天洗廁所,而老公通常會做到一天,然後就又站著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這個問題,人妻也和自己哥哥討論過,而她哥表示,自己都是坐著尿,除了可以順便滑手機看Line,還真的能減少洗廁所次數;但她仍不放心,求問網友「請男生坐著尿有傷自尊嗎?我這個要求會不會太過分?」

▲▼廁所,男廁,女廁,小便斗。(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小便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出乎意料的是,超多男網友都是坐著小便,「不過份,我也是坐著尿,廁所都是我洗,因為老婆很兇」、「以前也是站著尿,後來裝免治馬桶就改坐著」、「我是男的我也坐著尿,真的就是怕弄髒,然後也順便可以玩個手機」、「站著尿漬會噴出馬桶外,磁磚地板會有尿騷味,所以我也是坐著尿,即使去朋友親戚家也一樣」、「這是一種習慣的問題與自尊無關」、「我也是坐著耶,可以雙手滑手機、又不用瞄準,很方便」。

對此,醫師指出,男生不論站著還是坐著尿,生理上基本沒什麼影響,就真的只是習慣問題。不過建議有攝護腺問題的老人,以坐著尿為佳,因為他們小便易分岔,容易弄髒褲子;而男幼童則建議站著尿,避免日後出現性別混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