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藉口暈車「強佔副駕禁區」 真正原因瞎爆...她氣炸封鎖!

▲▼副駕駛座。(圖/pixabay.com)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co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副駕座位可說是正宮專屬寶位,若有閒雜人等「誤入禁區」,很可能會引爆炸彈。一名女網友昨日和老同學們相約吃飯,原本好心答應朋友,讓她搭男友順風車,沒想到對方藉口會暈車坐上副駕,在車上還不安分;事後,她得知坐副駕的真正理由,更是氣到直接封鎖,「這種朋友我真的不要了,交不起啦!」

女網友昨日和老同學出門吃飯,大家說好散會後各自給男友載回家,所以是坐計程車到用餐地點的,一切也都非常愉快。時間快到時,其中一人的男友臨時要加班,所以對方詢問她能否搭順風車,而她二話不說答應了,並傳Line和男友說一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男友到達後,老同學突然開口問她,「可以坐副駕駛嗎?我會暈車沒辦法坐後座」,她腦袋一片空白,但還是尷尬地追問,「妳沒有帶藥出門嗎?那剛剛坐計程車怎麼不會暈」,結果對方繼續掰,「剛剛是短程,這裡離我家有點距離,我怕到時候暈車會吐在你們車上,而且我以為妳男友騎車來。」

手機,低頭族,上班族,女性,講電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聽到這她瞬間傻眼,忍不住在心裡OS,「三個人怎麼騎摩托車有事嗎」,不過她最後還是選擇妥協。這位老朋友得逞後,一上車就開始點歌,一下調聲音大小、冷氣,一下喬她坐起來最舒適的角度,在後座的她百感交集、一直處在爆發邊緣,而男友也頗尷尬,只能不斷安慰她、跟她說乖別生氣。

原po看她路程中一切正常,所以回到家立刻問她身體狀況,順便想趁機教育對方記得帶藥;沒想到朋友坦承,不想坐後座只是因為很無聊,然後一邊道歉,一邊說自己很討厭看到朋友坐在副駕,而自己一個人在後面

女網友聞言怒道,「妳可以跟我說啊,幹嘛不講?我可以去後座陪妳!重點妳他媽什麼都沒講好嗎?還騙我會暈車!」對此,網友們也直呼不能忍,紛紛回應「這種朋友可以斷了」、「心機很重的婊,明明是想勾別人男友才這樣抓曝光機會,好噁」、「她眼球部分是不是白的比較多?」、「無法接受,完全是我的地雷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