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做20水冷電腦!白皙妹公開職業 眼尖網友驚覺「另一身分」

▲原來白皙萌妹還是實況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來白皙萌妹還是實況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業白白種,許多類別充滿新奇、神秘感,羨煞不少人。一名白皙萌妹今天在「爆廢公社二館」公開自己的職業,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大讚「超酷的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還有眼尖的人發現,她正是實況主夏滋滋

這位萌妹在po文寫下,「每一次當別人問起我的工作時,我的回答總是讓人充滿好奇以及驚訝。我的工作是...電腦 水冷 改裝玩家。」她也貼出前陣子交案的水冷網咖,笑說自己一個人做了20台水冷電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起熱烈回響,網友紛紛回,「好酷!好想交流一下」、「很少見女生在做電腦硬體設備耶」、「多才多藝的正妹」、「最近剛好想換電腦,預算兩萬左右」、「這我太佩服了」、「我也好想改裝一台,話說樓主好正」、「女神,偶像,簽名」、「猛!感覺滿有趣的」。

▲原來白皙萌妹還是實況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外,有人趁機提出電腦相關的問題,問說「筆記型有什麼能升級」,而原po也不吝回答,「一般筆電能升級只有記憶體、硬碟...非常少,要買到很高階的筆電,才有機會換到cpu跟顯卡,但cpu跟顯卡也不是隨便一個地方可以買到的。」

有趣的是,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另一個職業,驚喊「這是實況主滋滋耶!」、「還好我有看滋滋的Twitch」、「小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