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挑掉飯」只吃料!他拍照嗆奧客 兩派網友戰翻了

▲▼迴轉壽司「挑掉飯」只吃料!他拍照嗆奧客 兩派網友戰翻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奧客)

▲原PO拍下隔壁客人的浪費行徑,放上網要大家評評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奧客,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稱他近日到某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時,看到隔壁客人狂拿壽司卻「挑掉飯只吃料」,認為對方行徑太誇張,與奧客無異,因此拍照PO網要所有人評評理。不料照片一出,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有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匿名貼出照片,批評「有錢也不是這樣個吃法吧!?拿了一堆結果把飯挑掉,為何還要來爭鮮?!」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照片中一對男女疑似拿了10多盤壽司,但不遠處卻可以看到壽司飯堆得像小山一樣,完全沒吃半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痛批:「我家有做過農業,種米真的很辛苦」、「為甚麼要這樣浪費食物啊?有付錢就是大爺嗎?」、「又來這種沒水準的」、「浪費食物會有報應」、「沒人格,沒風度,沒教養」、「我就不信大家買的便當每次都吃乾淨」、「在香港的爭鮮這樣做,會被趕的」、「資源有限,這世界還有多少人沒有飯吃」。

不過,也有人認為:「人家有付錢想怎麼吃是他的自由,又不是吃到飽餐廳這樣搞」、「這哪算奧客」、「住海邊嗎?阿就不能只點生魚片只好這樣啊」、「如果客人默默吃自己的,不吵不鬧,錢也照付.. 是很浪費啦!可是錢是他的有何不可」、「或許他很浪費食物,但是他並沒有當奧客吧」、「或許他結帳時有把飯打包呢? po文的人有看到最後嗎?」掀起論戰。

▼貼文意外引起論戰。

▲▼迴轉壽司「挑掉飯」只吃料!他拍照嗆奧客 兩派網友戰翻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