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頭髮轉身親到嘴 醉女嘿咻別人男友染菜花反告性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9歲的黃姓男子去年9月送喝醉的女性友人回家,還留在對方家中幫忙清理沾到嘔吐物的頭髮,當晚也發生性關係,後來女方發現感染菜花反告性侵;他坦言,自己多年前確實得過菜花等性病,但已經在2015年間治癒,且近2年內有跟女友嘿咻過,女友也都沒有被傳染。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閱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認為女方當時並非爛醉到意識不清,因此以罪證不足不起訴黃男。

▲▼撿屍,性病,梅毒,淋病,愛滋。(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玉酒後和黃男發生性關係,事後感染菜花反過來提告性侵。(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黃男雖然有女友,不過,去年9月4日晚間他和友人相約飲酒狂歡,結束聚會後順道送酒醉的女性友人小玉(化名)回家,由於對方醉到吐得到處都是,他只好留下來幫忙清理嘔吐物、洗頭髮,沒想到就在吹頭髮的過程中對方突然轉過來,兩人因此對上眼,親著、親著就直接滾上床。

然而,小玉過了幾天之後覺得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感染菜花,懷疑是黃男所致,於是怒告對方趁她酒醉時性侵,還故意傳染性病;她強調,當時自己早就爛醉如泥,雖然還有些許記憶但都是片段,只記得男方要進入她的身體時因為太痛,所以有喊了一聲「好痛,不要」。

▲▼花椰菜,花椰菜示意圖。(圖/CFP)

▲黃男坦承自己曾罹患菜花,但接受治療後他以為已經痊癒,不知道體內還有病毒。(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對此,黃男到案時供稱,他先前確實曾經感染菜花等性病,不過這些病症都已經在2015年間治癒,當時醫生也說不用再回診,且這2年來他也有跟女友發生性關係,女友並沒有被傳染;至於性侵的部分,他辯稱,當下他們是兩情相悅,事後小玉也傳訊息回覆「沒關係」、「我沒很介意」。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閱黃男與小玉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女方在事後確實有傳訊息詢問是怎麼發生性關係的,但在對方回答「就頭髮吹一吹,妳轉過來,我們就親了」後,還回覆「沒關係」;且根據兩人的描述當天的事發過程,小玉應該不是醉到沒有意識的狀態,而黃男出具的病例報告也顯示他在接受治療之後血液呈現陰性反應,因此認定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