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騎上台北「必在忠孝西路吃紅」 外地人曝天龍國3大陷阱

▲第一次騎上台北「在忠孝西路吃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騎士誤闖忠孝西路ㄧ段,只能乖乖繳600「學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雖然大眾運輸發達,但還是有超多機車族,其中道路的複雜程度,讓外地人吃足苦頭,直呼「陷阱特別多」,就有不少騎士曾誤闖忠孝西路被開單,而單行道也經常在他們毫無防備的時候出現,不禁感嘆「之前中過招,後來都很小心看標示。」

第一次騎車上天龍國,都會在這吃紅。」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說道,他貼出在忠孝西路上被警察開單的畫面,立刻引起廣大共鳴,原來超多外地人都吃過虧,「我也是!第一次在台北就在這裡被開單的」、「那時候環島跟著谷狗走,就這樣被開單了」、「曾經來回各接一張,從此對這段路有陰影」、「天龍國日常」、「那時候還懷疑為什麼大家都左轉,直到看見警察把我攔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馬路,摩托車,機車,上班族(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北交通複雜,讓外地朋友驚驚。(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各種「單行道」和「禁止左轉」也讓外地朋友十分頭疼,不少苦主表示,一堆單行道和禁止左轉,只要錯過路口,就要繞一大圈,還有鄉民打趣道,「小心不要開到安和路或仁愛路這種地方,繞圈圈繞到死。」

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指出,平面道路禁行機車路段包括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北往南方向、南京東路6段東西雙向;中山區大直橋往明水路匝道南往北方向;大同區環河北路北往南方向;及超多人「繳過學費」的中正區忠孝西路東西雙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