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事!孫立群辭藍智庫執行長 高永光接棒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今舉辦「國際友誼日」,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校長高永光。(圖/記者周康玉攝)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校長高永光。(圖/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孫立群將於明年元旦去職,由考試院前副院長、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校長高永光接掌智庫。孫立群22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在台北市立大學擔任專任教職幾個月,但相對智庫這邊也不能投入太多,選戰也快到了,需要可以全心投入且更有經驗的人來帶領智庫,因此選擇辭職。

今年8月國民黨主席交接時,智庫也跟著改組,孫立群當時就曾提出請辭,轉往校園,如今他擔任台北市立大學市政管理學院都會產業經營與行銷學系副教授。至於轉往台北市立大學任教後,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接觸?孫立群回應,雖然台北市立大學歸台北市管轄,但是跟柯文哲沒有接觸。

接棒智庫執行長的高永光現年61歲,在政界跟學界都具有相當的份量。學歷為台灣大學法學碩士,政治大學法學博士;曾任職曾任職政大社會科學院院長、行政院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主委,也是前考試院副院長,目前擔任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校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