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被100kg高大搶匪「打趴在地」 好心遊民飛撲幫忙壓制

 ▲▼美國男子拯救了被打倒在地上的女警。(圖/翻攝自臉書Columbia Police Department, SC)

▲流浪漢楚蒙出手救了被打倒的女警。(圖/翻攝自臉書Columbia Police Department, SC)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警察日前在街頭逮捕一名嫌犯時,跟對方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由於女警身材瘦小,被高大的犯人壓制在地上,武器也被撥到地上,情況危急。這時一名流浪漢經過,跳出來出手相救,才讓警察可以順利逮捕壞人,警局也送禮物表揚他的英雄行為。

19日下午,39歲的男子布朗(Donald Songster Brow)在一間加油站的商店內出拳攻擊一名女性,並用刀子威脅店裡面的人,哥倫比亞市的女警哈德斯提(Ashley Hardesty)接獲報案後前來支援,在和犯人對峙的過程中,先是拿出電擊槍,但是布朗不停對她拳打腳踢,還一度把女警人甩到地上。當時在一旁的楚蒙(Cray Turmon )英勇的上前幫忙,把高大的布朗推倒在地上。

最後哈德斯提終於能順利逮捕布朗,化解這個危機,這個過程被一旁的路人錄了下來,上傳到臉書後引起討論。楚蒙提到,當時看到這名女警的東西都被打到地上,「她已經盡力了,但情況越來越糟,必須要做點什麼才行」,他認為有人必須要挺身而出。楚蒙過去曾因為酒駕被逮捕,他也表示,雖然之前跟警察之間有點問題,還是覺得要去幫忙,他現在住在收容所內,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軌。

隔天,哥倫比亞市警局公開表揚邀請楚蒙的英雄行徑,並在臉書上PO出照片寫道,「勇敢的楚蒙先生在員警哈德斯提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手救援」,哈德斯提也能當面跟這位好心人道謝。警長霍布魯克(Skip Holbrook)也稱讚是英雄,並送給楚蒙價值100美元的超市禮品卡。

這名被逮捕的犯人布朗身高有大約182公分,體重100公斤,有多項偷竊和拒捕的前科,現在也以武裝強盜、意圖謀殺和綁架等名被起訴。

▼楚蒙出手相救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