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買到靠窗位!上機家長要換位「小朋友想要」...網熱議

▲飛機,停機坪。(圖/記者謝婷婷攝)

▲飛機示意圖,非本文當事飛機。(圖/記者謝婷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坐飛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一位網友表示,好不容易劃到了靠窗的位置,但是上機之後卻發現被坐走了,對方的家長還要求換位子,詢問網友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想要換嗎?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出國開心的劃了靠窗的位置,但是上機發現位置已經被佔據了,旁邊一位家長說「小朋友想要靠窗的位置」,拜託更換的話,他自己因為第一次坐靠窗不換,但很好奇網友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一派網友表示會換,「會!因為給孩子空中的回憶,我很樂意接受」、「如果小孩看起來很乖巧的話我會,還有樓主下次在劃位的時候可以說想坐靠窗,一般空姐都會幫你安排哦」、「會 因為也許小朋友還沒坐過,但是我坐過靠窗了」、「我會欸... 不過家長的臉皮真厚」。

也有一派網友覺得是自己的權益,根本沒有必要更換,「不會,(如果先問再坐我會換,但沒問就先佔位,不懂禮貌+1)」、「不!要坐不會自己買?」、「想要靠窗的位置,在購票時可以提出要求的,要不然可請空服員幫忙,如今因為小朋友『想要』,而要求原座位的主人換座位,這不是很好的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