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巧克力厚片「一盤85」 在地人無奈笑:可以自稱大都市嗎

▲這盤要價85元。(圖/翻攝自PTT)

▲這盤要價85元。(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墾丁、西門町的高昂消費,遭各界輪番砲轟,相較於這類觀光區,在大家的認知裡,一般非鬧區鄉鎮的物價勢必便宜許多,沒想到就有住在雲林斗六的網友抱怨,一份巧克力厚片吐司竟要價85元,讓不少鄉民驚呆!

「近幾年房價狂漲...」一名家住斗六的網友在PTT感嘆,他表示,一個連百貨公司都沒有的鄉下地方,這兩年來房價、物價漲不停,「貴到一個斗六人嫑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更貼出當地店家賣的巧克力厚片吐司,給鄉民猜價格,雖然有稍微擺盤過,但一盤要價85元,讓不少人傻眼,直呼「太誇張了」、「超不划算」。

許多當地人頗有同感,直說「房價真的漲很快,棒球場那邊不曉得在貴啥」、「斗六房價店租都被炒翻天了,物價豈能不漲」、「去都市覺得不貴,因為雲林也差不多物價了」。

其實,多年前就有人討論過斗六房價的問題,他因工作關係,想在斗六買房,結果看了幾間後,發現完全顛覆自己的想像,那邊工作機會不多、景氣也不好,不過有錢人倒不少,好一點的透天厝至少開價600萬上下,不禁感嘆「看起來斗六房價不會輸給其他的大都市,建商或仲介敢開這種價錢代表有市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