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就要受得住氣! 陸城管局長妻狂踢懷孕護理師 

▲▼暴毆女護險致流產,鄂城管局長妻:懷孕算甚麼。(圖/翻攝自微博)

▲女護理師被毆後有流產跡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通山縣城管局長徐良路的妻子8日帶孩子到醫院打點滴,見到護理師在拔針時有點出血,便開始狂罵她。護理師因為忙於處理其他病人,沒耐心多作解釋,隨口反駁一句,即被對方出手狂毆、腳踢。局長妻子不但踢她肚子,又扯著護理師的頭髮不放,即使其他醫護在旁大叫「她懷孕了!」,局長太太仍然充耳不聞並大叫,「懷孕了算什麼?有本事在家做少奶奶,不要出來做護士。」

綜合陸媒報導,被毆打女護理師姓朱,在通山縣人民醫院任職。她的丈夫吉姓男子表示,老婆已經懷孕40多天,事發後甚至有流產跡象,目前正住院保胎中。網傳的照片可以看見,朱姓護理師被打至倒坐在地上,單手掩著肚皮,看上去十分痛苦。

據了解,事發當日下午徐良路局長也有到醫院探望受傷的女護理師,但他不但沒有問侯和關心,反而是一派官腔地說,「我老婆是東北人,她脾氣大,你是做服務行業的,服務行業就是這麼難的,要受得了氣。」

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網友紛紛譴責打人的女子。後來有網友爆料指出,打人女子姓房,是通山縣城管局徐良路的妻子。通山縣人民政府網站也在9日發布消息表示,針對打人事件,通山縣委已免去徐良路的局長職務。公安部門正在對涉事人士進行更深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