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富屁孩叼菸燒錢!整疊千元大鈔著火…麥當勞店員嚇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苗栗市一名男子8日晚間到中山路上麥當勞消費,不料卻在店內抽菸,還用打火機焚燒數張千元大鈔。店員見狀後當場傻眼,值班經理看不下上前勸阻,但男子視若無睹,看也不看經理一眼,仍舊繼續低頭燒鈔票,逼得店家最後不得不報警處理。

▲▼富屁孩叼菸燒錢!整疊千元大鈔著火…麥當勞店員嚇傻。(圖/爆料公社)

▲店員下樓看到男子在燒鈔票,當場傻住。(圖/爆料公社,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驚訝地說「他在店裡點煙完就⋯⋯點火燒了這疊,感覺像真鈔,店員發現後不斷阻止,最後直接澆水了~不然他很堅持要燒…….應該是報警處理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坐在樓梯間,口中還叼著菸,不斷用打火機點燃千元大鈔,女經理見勸阻無效,只能伸腳將起火的鈔票踩熄。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錢要燒不如捐給真正需要用的人」、「 拿滅火器噴他了啊」、「應該是假鈔吧…真鈔也太狂」、「其實…可以捐給我」、「損毀國幣可以抓起來了」、「燒錢取暖嗎」、「苗栗都欠債了,好歹也捐給縣府或給學生繳營養午餐」、「別燒阿,50收」、「看來他吸的這批貨很純,吸到頭殼壞去」、「一日網紅」掀起熱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值班經理見勸導無效,只能伸腳踩熄火苗。

▲▼富屁孩叼菸燒錢!整疊千元大鈔著火…麥當勞店員嚇傻。(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