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美男大生被北韓勞改虐死 父母展開「報復行動」

▲▼遭北韓勞改美國男大生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的葬禮。(圖/美聯社)

展開報復行動!男大生被北韓勞改虐死 父母雇用說客施壓

美國男大學生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 去年被北韓判處15年勞改,監禁1年5個月後,今年6月被送返美國,卻已經變成了植物人,更在6天後去世。瓦姆比爾的父母佛萊德和辛蒂(Fred and Cindy Warmbier)深信兒子是被北韓政府虐待致死,展開「報復行動」,雇用政治說客,向美國政府施壓制裁北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2015年工總白皮書」發表記者會-辜成允(圖/記者周宸亘攝)

辜成允跌樓梯摔死 晶華總經理、設計師4人認罪獲緩起訴

台泥前董事長辜成允今年1月22日到晶華酒店參加婚宴,宴席結束離開時,從3樓樓梯跌倒身亡。台北地檢署調查近11個月,今全案偵結,認定晶華酒店未依建築技術規則規定,在超過3公尺寬樓梯設計扶手,晶華酒店總經理楊雋翰、設計師李祖原、建築師王重平、袁嘯虎4人涉犯業務過失致死罪,但考量4人已表達歉意且未逃避法律責任,均予以緩起訴處分,共捐310萬予國庫。【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德國天菜大廚爆造假身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米其林天菜大廚遭踢爆「是臨時工」 德國餐廳:總工時才45hr

自稱米其林主廚的弗拉迪(Vladimir Keller)在逢甲夜市賣自製甜點,累積了不少人氣,獲得「米其林天菜大廚」的美名,還曾受邀至高雄Hotel Wo辦美食活動,沒想到現在卻被踢爆身分造假。德國柏林Kochu Karu餐廳指出,他並非主廚,而僅是擔任臨時助手,總工時不過45小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雲林縣東勢鄉四美村一處貨櫃屋8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黃姓3姐弟1死1命危1重傷。(圖/翻攝中天新聞)

單親爸急喊「還一個在裡面」 雲林貨櫃屋大火3姐弟1死1命危

雲林縣東勢鄉四美村一處貨櫃屋8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黃姓3姐弟1死1命危1重傷,3姐弟父親的許姓同居女友則受輕傷,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日本東京都江東區知名的「富岡八幡宮」神社發生重大凶殺案,造成3死1傷的悲劇。(圖/CFP)

東京「富岡八幡宮」3死1傷! 弟拿武士刀砍死姐、殺女友後自戕

日本東京都江東區知名的「富岡八幡宮」神社發生重大凶殺案,造成3死1傷的悲劇。警方漏夜調查發現,竟是親弟弟對親姐姐下毒手。對此,神社拒絕發表評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