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求紙袋畫貓!麥當勞大夜外送員真做 同事心疼:無聊當有趣

麥當勞可人特殊要求,要外送員畫貓。(圖/翻攝「Dcard」)

▲女網友在訂單備註寫「可以幫我在紙袋上畫小貓咪嗎」?(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叫麥當勞外送,可以在訂單備註其他事項;若店員能力所及,相信一定滿足顧客的需求。一名女網友提出「特殊要求」,結果店員真的做到了,她直呼「大家多支持麥當勞吧!服務至上!」但有許多麥當勞員工希望客人將心比心,「拜託停止這種無聊的行為」。

原PO在「Dcard」社交平台貼出訂單內容,只見她3日凌晨近2時點了「同歡分享餐」等食物,加上35元外送費,總金額453元,並在「訂單備註」寫下「可以幫我在紙袋上畫小貓咪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收到後哈哈大笑,因為紙袋上真的畫了一隻「汪汪叫」、眼神看似有些無辜的貓咪。原PO說,「笑笑就好啦,不要真的都給他們特殊要求,哈哈。雖然他寫汪,我不是很理解。」

▼外送員畫了一隻「汪汪叫」的貓咪。(圖/翻攝「Dcard」)

麥當勞可人特殊要求,要外送員畫貓。(圖/翻攝「Dcard」)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很有趣,「傻眼太好笑了」、「我笑到差點抽筋拉」;但也有人呼籲,「文章看看就好,這並不是員工的份內工作,盡可能遏止一切『無聊當有趣』的無腦跟風行為。」

一名麥當勞員工大聲疾呼,「雖然我不是外送,但我知道外送真的很忙,因為我男友是外送員,他們休息時間常常被往後延,下班時間常常被拖到將近一個小時,如果下雨還會爆單。拜託停止這種無聊的行為,我很心疼我男友!」

▼許多網友麥當勞員工認為,原PO的行為很無聊。(圖/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一例一休,工時,麥當勞,工讀生。(圖/資料照)

另一名也在麥當勞服務的女網友說,男友也是外送員,「外送常常很忙,一次進很多單,常常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吃飯,卻吃不到幾口又被叫下去繼續送。如果是你原本可以吃飯休息的時間,耗在這自以為的幽默上,妳做何感想?其實可以停止這種無聊的動作,妳可以確保不會有人跟上這行為嗎?將心比心可以嗎?無聊當有趣?」

另一名麥當勞員工也說,「這個比較是有趣當樂趣的能不能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將這行為放上大眾平台或是所謂的社交平台...因為以現在年輕人的素質會無止境的學下去,而且還變本加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