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女友接送又請吃飯!友酸「高攀」他崩潰…30K男:壓力很大

▲▼車震,偷情,偷吃,劈腿,小三,綠帽,出軌。(圖/翻攝pakutaso網)

▲男網友和女友交往後才知道對方竟然是個老闆,圖皆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pakutaso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愛一個人,還是愛面子呢?一名男網友抱怨,和女友交往後才知道對方事業有成,薪水遠超他好幾倍,甚至還會開車接送、請他吃飯等,讓他覺得差距很大,後悔當初在一起。

該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說,他和女友交往之後才知道對方是一家店的老闆,由於他沒有車,每次出去玩都是對方接送,也因此被朋友調侃說「高攀」,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說,「當初不知道,知道差距這麼大就不會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女友平均一個禮拜都送兩三次小禮物給他,不外乎是墨鏡、領帶及衣服等。因為對方總說「她看到了,喜歡就忍不住想買給我,想看到我開心的表情」,讓原PO崩潰地說,「送東西也要送到心坎裡啊,我收到都沒有很開心,而且頻率很高,我壓力很大」。

▲▼情侶,喝醉,撿屍。(圖/翻攝pakutaso)

▲原PO認為女友經濟上的付出讓他壓力很大。

「自己薪水只有3萬多,都吃便當、便宜自助餐」,原PO表示,但女友約會就喜歡吃高級日本料理等,又會直接買單;他也說,我終於知道女生薪水高,都會砍半和別人說,因為「這樣男生才不會嚇跑」。

最後,他直接和女友討論起自己的感受,「女友提出她會改,會盡量顧慮我的感受,也叫我不要太介意別人的看法」,「我盡力,但很難不介意」。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原PO最後和女友直接討論,對方也回應說「會改」,但他還是不滿意。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是想著自己要努力一點,而是在那邊得了便宜還賣乖」、「會賺錢的女生沒有錯,被笑是你自己的錯」、「我老婆收入是我的5倍」、「可憐女孩兒,貼了個軟腳蝦,蝦只在意自己那丁點自尊心,真瞎」、「快點放生她,她我可以」、「爭氣一點啊」。

也有網友站在原PO這邊說,「其實我懂你的感覺,但是你想想,能力比你強,還會好好愛你的女人有幾個?撇下面子問題,你得到的愛,是多少人用命求都求不到的」、「覺得她比你有能力,那你就該努力讓自己能力也提升啊!不求跟她一樣,至少一年比一年進步,好好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