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教唆惡煞棍棒討債 癡情男為護女友遭打斷肋骨

▲▼警方從石姓嫌犯車內搜出球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從石姓嫌犯車內搜出球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40歲)與另名吳姓男子(43歲)有財務糾紛,26日凌晨吳男為索回欠款,找電話教唆數10名惡煞分乘3部車前往淡水區李女住處理論,恰巧遇到李女的男友步出大門,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衝突,惡煞群起拿棍棒毆打李男,導致吳男肋骨斷裂、全身多處擦挫傷倒在路上,兇嫌見狀一哄而散,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

▼李女男友(右方白衣)遭惡煞包圍打斷肋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從石姓嫌犯車內搜出球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26日凌晨3時許張姓男子接到吳男電話後找來6名友人,乘坐3部轎車前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找李女討回欠款,在門前遇到40歲的李男正準備出門,李男為保護女友,與對方爆發口衝突,卻反被對方拿起藏在車內的棍棒圍毆,李男不斷求饒仍被打斷肋骨,兇嫌犯案後隨即逃逸。

警方表示,被害李男不願意提告傷害,對於欠債細節及金額也不願透露,但由於涉及重傷害罪遂主動偵辦,經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目前已通知吳男、張男等8人到案說明,吳嫌坦承不諱,全案依照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妨害自由、傷害罪函請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犯案用的鋁棒及球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從石姓嫌犯車內搜出球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