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售價與資費公開!加推金馬限定機送給評審跟入圍者

▲OPPO 稍早宣布旗下首款人工智慧全螢幕拍照手機R11s 將於 12 月 1 日上市,售價新台幣15,990元,還加推「金馬雷雕限定版」。(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著重開發「拍照手機」的 OPPO 最近動作頻頻,除了以手機商贊助「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還找來維多利亞的秘密御用攝影師Russell James一同參與手機攝影技術的開發,並把相關開發成果帶到 OPPO R11s 系列手機,稍早台灣除了公開該款新機上市情報,同時還宣布推出「金馬雷雕限定版」,預計將送給第 54 屆金馬獎評審與入圍者。

▲身為第 54 屆金馬獎獨家手機贊助商,OPPO 在記者會現場公布 R11s 上市情報,金馬限定版主要是以香檳金的 R11s 為基礎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11s 系列手機於 11 月 2 日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首次亮相,共有 OPPO R11s 跟 R11s Plus 兩款,分別配備 6.01 吋,以及更大的 6.43 吋螢幕,是 OPPO 公司旗下首款配備 18:9 顯示比例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機身延續R11的「小蠻腰」、搭配全新的「月牙灣」設計,藉此讓手機保持輕薄之餘,還帶來更好的手感。

▲▼OPPO R11s 除了機身左右兩側圓滑的「小蠻腰」,這次還在機頂跟機底加入了「月牙灣」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引進台灣的 OPPO R11s,搭載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採用了自家的 Color OS 3.2 使用者介面,手機大小為 155.1 x 75.5 x 7.1mm,重 153g,配備 6.01 吋 FHD+ 螢幕。

▲▼OPPO R11s 配備 6.01 吋 FHD+ 螢幕。(圖/記者洪聖壹攝)

比較特別是,這次除了首發的香檳色、黑色跟星幕紅特別版三款外,在台灣方面,因應 OPPO 成為第 54 屆金馬獎獨家手機贊助商,該公司還額外設計了 50 組「金馬雷雕限定版」,並宣布要送給所有金馬獎的評審跟入圍者,記者實際拍了幾張該款手機的外觀照,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左起OPPO R11s 「金馬雷雕限定版」、「香檳金」、「星幕紅特別版」、「黑」,除了金馬限定版外,都會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11s 「金馬雷雕限定版」提供雙方合作的客製化主題。(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11s 「金馬雷雕限定版」機身設計與 R11s 香檳金版完全相同,差別在機身背後的金馬54 LOGO。(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正如同先前報導,OPPO R11s 系列都是配備全新 F1.7 大光圈的雙鏡頭,採用 20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的雙鏡頭設計,提供智慧拍照功能,讓 R11s 系列的雙鏡頭不再有主副之分,20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組合中,一顆在日間拍照更自然,一顆在夜間(光線低於50lux)拍攝更清晰,而這兩顆鏡頭都將根據光源環境去判斷要使用哪顆鏡頭做拍攝。

▲OPPO R11s 雙主鏡頭都可以單獨運作拍攝,實際上會因應光源而決定是啟動哪顆鏡頭來拍照,兩顆鏡頭光圈都是F1.7,這是室內弱光源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更多手機初步體驗可參照:「OPPO R11s 開箱初體驗:拍照更清晰、還有大螢幕跟臉部辨識

至於自拍鏡頭則維持在 2000 萬拍攝畫素,結合中國當地的「商湯科技」合作,還找來維多利亞的秘密御用攝影師Russell James一同參與手機攝影技術的開發,把人工智慧帶到「美顏 5.0」,能夠在美顏自拍模式底下有效達到實驗室所提供的「智慧膚色」、「膚質美肌」、「魔法減齡」等三個標準。

▲OPPO R11s 前鏡頭提供美顏5.0自拍,透過維密專業攝影師調校,手機前鏡頭帶來更自然的人像拍攝結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11s 前鏡頭自拍結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自拍功能之外,OPPO R11s 還擁有人臉辨識功能,藉由前鏡頭採集人臉上 128 個特徵點,搭配 OPPO 自家開發的 AI 臉部辨識技術來辨識人臉特徵,過程最快約 0.08 秒,不過 OPPO 官方建議,如果想要保護重要資料,還是使用機身背後的指紋辨識比較好。

▲OPPO R11s 同樣提供臉部辨識功能,藉由前鏡頭採集人臉上 128 個特徵點,辨識過程最快約 0.08 秒。(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硬體效能方面,OPPOR R11s 系列都跟 R11 相同,都是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行動平台,這次僅推出 4GB RAM / 64GB ROM的版本,覺得空間不夠用的人,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儲存空間,但由於是 3 選 2 插槽,因此雖然支援 4G + 3G 雙卡雙待,但如果是插入 microSD 卡,就不能插入第二張SIM 卡。

為了讓民眾親身體驗該款手機的智慧拍照與全新自拍效果,官方還打造了「R11s風格實驗室」,預計在新機預購期間,陸續選在台北三創(11/24~26)跟高雄漢神百貨(12/2~3)開放民眾免費體驗。

上市情報方面,OPPO R11s 黑色、香檳色率先上市,建議售價與 R11 同樣都是新台幣 15,990 元,預計 11 月 23 日起開放預購、12 月 1 日在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信上市,綁約價 0 元起之外,若是中華電、亞太電用戶,還加贈OPPO 好實用限量禮包當交機禮,所有用戶在 12 月 15 日前完成預購交機並上網登錄,就可再獲得手機延長保固 6 個月。

至於這次 OPPO 主打的新色「星幕屏紅色特別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90 元,預計將於 11 月 23 日在 OPPO 全台體驗店與OPPO網路商店開放預購,完成交機手續就可獲得OPPO 好實用限量禮包跟延長6個月保固卡。

▲▼OPPO R11s 「星幕屏紅色特別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90 元,預計將於 11 月 23 日由 OPPO 在台通路獨家販售。(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