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稱自己被抹黑要求道歉 何佩珊:不回應

▲▼黃國昌說何佩珊抹黑他。(圖/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稱何佩珊公然在群組抹黑他。(圖/黃國昌臉書)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20日在立院時,因為不滿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超時質詢,說了一句「你夠了吧」;接著,勞動部長林美珠因罹癌被質疑能力爭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1日在臉書說,何佩珊指控他「自己將簡訊洩露給媒體,再反過來攻擊賴院長」,他求何佩珊道歉。何佩珊對於兩件事,則都表示「不回應」。

立法院衛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經濟委員會20日聯席次初審《勞動基準法》修法。林淑芬質詢時,超過規定6分鐘的規定時間,在召委林靜儀持續催促下結束質詢,憤而離開會議室。然而,何佩珊卻在林淑芬離開時,說了一句「你夠了吧」;林淑芬則怒回嗆「行政院副秘書長居然說出這種話」。

另外,時代力量委員徐永明日前質詢因罹癌而正在治療中的林美珠時,曾質疑她現在的情況、注意力、對修法內容的理解,恐怕不適合擔任部長職位,遭到林美珠的抗議。賴清德21日向媒體說明,自己有傳訊給黃國昌委員,跟他請教「議事規則」,然而黃國昌仍相當不滿,認為行政院在「帶媒體風向、放話給媒體」,「議事規則是立法院的權責,不是行政院可以說三道四的。」

接著,黃國昌21日下午又在臉書指控何佩珊,「請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公開道歉。正在仔細分析慶富聯貸弊案的大量資料,根本已經忙不過來了,沒想到還要花時間處理這種沒有生產性的事。但是,這種事如果老是姑息,只會變本加厲。
請問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憑什麼在Line群組公然抹黑我?指控我將簡訊洩露給媒體,再反過來攻擊賴院長。請您於24小時之內公開道歉,切勿自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