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下葬15年遺體完全沒腐爛 女兒嚇壞:連壽衣都是完整的

母下葬15年遺體完全沒腐壞 女兒嚇壞:連壽衣都是完整的。(圖/翻攝自馬來西亞《詩華日報》)

▲家屬移葬才發現,已下葬15年的遺體竟然沒有腐壞。(圖/翻攝自馬來西亞《詩華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新山縣一名馬來裔女子在2002年下葬,她的家人近來要將遺體轉移到新墓園時意外發現,下葬15年的遺體竟然完全沒有腐爛,不但遺體無損,連身上壽衣、身旁的枕頭和繩子也全都沒有受損,不可思議的景象令人感到十分吃驚。

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事件發生在新山縣的奔達斯拉勿穆斯林墓園,死者女兒阿敏娜在臉書上po文,13日他們前往墓園要搬動遺體時,意外發現母親的遺體竟然保存得十分良好。墓園的負責人雅谷沙嘉接受採訪證實,由於土地發展計畫,園內有100具遺體需要遷墓,這名往生者的家屬希望能將母親,遷往與父親所在的武吉阿里夫穆斯林墓園一起下葬。

雅谷沙嘉表示,死者若還活著,依照她生前的年齡計算,軀體的年齡也超過100多歲了,但遺體竟然完全無損,顯示她「生前應該是個良善的人」。阿敏娜也表示,母親生前是一個溫柔,不喜歡說三道四和唾罵他人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